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三十六)

放松,我是你的牙医

David E- Williams医生,DDS

 

我从1980年开始从事牙医这一职业,12年前开始使用好气性氧维护健康,既给我的家人用又给诊所里的病人用。我有五个孩子,一直以来我都不太愿意为我的家人及自己使用抗生素。我的许多病人也不愿使用它,如果需要使用抗生素时总会设法要求更换其它疗法。

从个人经验来看,我已经积累了好气性氧在保持健康方面的大量经验,不管是来自日常的病毒接触还是在牙科治疗时所碰到的更严重的真菌感染。基于个人观察,我自创了一些关于如何使用的个人理论,但从未进行临床研究以证实这些理论。我唯一确定的是它确实有效。以下是我使用的大概要点及所获疗效。

在牙科诊所里,我一般在拔牙或处理化脓的智齿之后使用好气性氧溶液进行清洗,去污。从事血液方面的研究让我明白了伤口处深紫色的血液接触富氧溶液后会变成亮橘红色。这使我相信好气性氧中的盐确实充当了输送稳定的可利用氧的载体(与在体内使用时有腐蚀性、有害的过氧化氢相比较)。它能够渗透机体任何膜层,并将氧输送到循环系统内大的血红蛋白分子无法接近的区域。我曾使用好气性氧治疗被污染的深度扎伤手部伤口,我曾给许多病人推荐好气性氧与喷水装置结合使用,或在牙刷上滴3-5滴刷牙,以帮助治疗和控制牙周疾病。很高兴能有其它替代传统抗生素疗法的药物,而且它能够给那些不管是因为过敏还是出于选择拒绝抗生素的病人使用。

最近,我的左眼得了传染性结膜炎,眼皮肿胀瘙痒。医生说这是麦粒肿,而且没有抗生素能够到达睫毛囊部分。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加热使感染继续发展,直到脓破,感染消失。从我的职业角度考虑,这不是一个非常可行的办法,因为我需要良好的视力而且这样也容易传染给我的病人,传染性结膜炎具有极高的传染性。那天在晚饭时和睡觉前使用好气性氧。第二天早晨肿胀、泛红、瘙痒等感染症状消失,自此我不再使用但感染也没再复发。

在家中我们使用好气性氧代替传统药物对付所有感染。对于小孩的感冒、咳嗽、耳痛、流感、切伤、割伤、擦伤我给他们使用10-20滴的好气性氧,每天三次。只有在感冒或流感情况很严重时,症状的消失才会需要超过一天或两天的时间。大多数情况下病情会在24小时内得到控制。因此,现在孩子们养成了一个习惯,每次得了流感或感冒时,就服用维生素C、好气性氧和Echinacea

我非常期待对其可能产生的氧载体作用以及对所有种类的病原体(包括病毒、细菌、酵母菌)的明确作用机理进行更深一步的探索。我们需要更多的资讯来解释其作用机理及在增强机体抵抗力方面所可能扮演的角色。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