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三十七)

一个健康补品从业者的经验

我是一个补品从业者,从事过敏和营养药品领域的研究。我学习了药物史,学会了在计算机化的生物电子共振检测仪的帮助下,对机体内化学过程产生障碍的部分进行检测,我建立了一套病人全面健康的总体图。

尽管在白假丝酵母(霉菌性口炎)的真菌存在形式上医生和补品从业者之间存在争议,但我发现60-70%的病人当中存在大量的菌丝体真菌形式的肠道酵母菌。它不仅会引起肠易激综合征的多种症状,而且迁移到其它器官的酵母或其排放的毒素能够引起大量其它系统症状,如:湿疹、银屑病、头痛、偏头痛、长期疲乏、关节痛、激素分泌失衡及其他,大约30%的患者有肠道寄生虫。但遗憾的是很少有人把寄生虫当作间歇性疾病或长期疾病的潜在致病因素,因为寄生细胞学不是药物学的常规领域。但是,不论是酵母真菌还是寄生虫、病毒、有害细菌都有一个重要共同点:他们都是厌氧有机体,因此需要一个厌氧生存环境。

我所使用的生物电子共振检测仪的一个用处就是能够记录内脏细胞氧水平,每个病例中,真菌、寄生虫、病毒和有害细菌的出现都伴随着内脏细胞含氧量的降低。在将稳定性好气性氧引入我的工作之前,我曾成功地应用饮食疗法为病人治病,使用包括抗细菌素、抗寄生虫补剂以及肠原生物再移发育术(pro-bioticts recolonisation of the gut)。

随着稳定性好气性氧剂量的加大,病人体内肠细胞含氧量逐渐上升,许多人在4-8周内达到一个可观察到的水平,上升速度依赖于原始水平以及病人症状的严重程度。不仅氧含量上升,微量元素、矿物质、维生素含量也上升了。在治疗的开始阶段这些物质含量都很低,在未加其他治疗辅助物的前提下它们的增加表明稳定性好气性氧能够提高对日常饮食中的必需营养物的吸收速率。

在这里还要提到必须考虑到对抗真菌、抗寄生虫药物或其他在病人治疗过程中使用的营养补充成分的吸收能力的提高。

在我的经验中,不仅看到了更多的人恢复健康,而且恢复速度大大提高。我对所有病人的建议是为了保持一个长期的健康状况,应每天按时使用稳定性氧。

                                                           Lin Clarke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