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三十八)

一个化学工程师的报告

B. Edblad博士

 

敬爱的Steward博士:

15年来一直与好气性氧打交道。当我第一次接触这个产品时,我是持怀疑态度的,因为我的化学背景知识让我相信氧是很难稳定下来的。

但是,我相信还有很多我们所不知道的反应有其潜在的用途。我对历史和一些许多年以前的报告及测试进行了研究。但我总是对实验室实验部分持怀疑态度。因为实验室实验给出的只是这个产品如何起作用的一些线索,而真实的结果只有在实验室外的人们实际使用时才能得到。

我开始对这个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在所有可能因它而受益的人身上测试它的潜能。尽管我的本性不是那种会对某件事情狂热的人,但我必须承认在过去的15年间,我曾见证了好气性氧为成百上千的人带来奇迹的过程。

我曾把好气性氧和许多后来研发仿制的产品进行比较,发现没有一种能够产生使用好气性氧后达到的效果。据我所知,好气性氧中如何稳定氧分子的过程从未被任何其他公司所复制,他们完全不知道其中所包含的复杂状况。我想任何人都不会知道的,除非Good For You公司自己公开。尽管市场上其他半稳定产品或pH平衡产品更便宜,但它们始终无法比拟使用好气性氧后的众多好处。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