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四十一)

来自非洲加纳的证言(摘译)

由于一次撞击,我的右侧瘫痪将近一年。每天三次每次20滴服用好气性氧五周,健康恢复,现在我一直建议给我的顾客们。

                                                加纳药剂师K.R.Kumasi

    在乳腺癌的手术之后,我必需进行放疗,放疗后要充分休息。表弟听说了我的情况,从多哥带给我一瓶好气性氧,我有规律地每天三次每次20滴服用。第一次放疗后,医生很惊讶,我并没有像他们预料的那样遭受明显的副作用或虚弱,直到第三次放疗。医生想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像别的妇女那样的反应,我将好气性氧拿给他看,他知道了为什么放疗后我从未表现出任何疲劳的现象,他决定推荐给其他病人并为医院订购了100瓶。

                                                       CotonouBenin

    我是一个护士,一天下午我回家,看到三岁的女儿昏迷、呼吸痉挛,我很快将50滴好气性氧放在一杯水中,慢慢给她喝,然后打电话给医生请他来家里。在他来到家里并看到正在给我女儿饮用的好气性氧后,他很高兴,因为他熟悉好气性氧的功效,他说我从危险中抢救了女儿。

                                                            I.Y.Accra

    教区的一位妇女告诉我说她的丈夫由于失去工作受刺激而失忆,有8年时间了,甚至不认识自己的家,医生尝试了许多办法恢复但均失败。我建议她服用好气性氧,一天三次每次20滴,病人逐渐恢复,8周后完全康复,现在他可以和他的妻子、孩子一起来教堂,生活正常了。

                                                    M.T.Sekumono Tema

    一位男士患糖尿病,血糖28.7,很虚弱不能工作,在多次看医生没有明显效果后,朋友劝他试用好气性氧。他每天三次每次20滴服用,15天之后血糖降为14.5,过了一周降为11.0,现在为6.00,他又回到工作岗位,不再吃别的药。

                                                                    A.G.Kumasi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