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四十二)

来自加拿大的证言(摘译)

毫不夸张地说,好气性氧两次挽救了我的生命。

1998115我被第二次误诊为炎性乳房癌,一个星期之后进行活体检查,正确诊断为淋巴癌,进行了两次化疗。327日进行外科手术,有14个淋巴结被切除,但是外科手术留下了一些炎症和癌细胞。在化疗时我的儿子就介绍给我好气性氧并开始服用,令我及我的医生都感到惊奇的是,我几乎没有什么化疗副作用,我的精神和体力均有增强,免疫系统也戏剧性地加强了,几次感冒、流感症状极轻。留下的癌细胞通常会很快扩散,但我没有,这要归功于好气性氧

8月份医生让我放疗,9月份停止,但是受到射线照射的皮肤开始变红并扩散到我的胸腔和胃,迅速扩大,进行两次切片检查,我被告知癌症复发,又要进行化疗和放疗,我拒绝了,但是我的肿瘤医生告诉我,如果失控,我将只能再活6个月。我决定再次依靠自然疗法,一天5-6次每次20滴服用好气性氧。我还在60毫升水中加60滴好气性氧一天两次喷雾感染的地方,6天以后,皮肤的颜色有了明显的改善,医生感到惊奇。皮肤的红色至少退色三分之一,致癌部位的大小也缩减了大约三分之一。四周之后,除了两小块,其他的皮肤均恢复原状。我的医生预测说我还能活几年而不是几个月。没有好气性氧,就不会有这种戏剧性的变化。它减少了癌症治疗副作用,使我维持体力,血压也正常了,原来是180/90220/120,现在是140/78                       Roberta 加拿大

                                             

我的朋友Normon是二次世界大战的老兵,由于他的经历,从那时以来就有精神失调的毛病,现在已经70多岁了,最近又得了心脏病。我给他服用好气性氧,他立即就感到了健康和体能的恢复,他的医生很惊奇,Normon告诉他说他正在服用好气性氧,医生过去听说过这种产品,对他说继续下去并且要加服一些维生素。以后除了好气性氧和维生素E以外Normon取消了所有其它的药。N.G.

 

服用好气性氧之后,我获得了非常好的结果,过去我走过一个街区再回到家里都非常累,现在我走过一英里再回来感觉很好,我的工作需要走路,一天至少10小时,我的腿不再疼痛,不再像过去那样累了。                 H.T.,AB

 

我的一个顾客Jim Hall 1987年以来就在服用好气性氧,是为了控制由于蚊虫叮咬引起的疟疾发烧。它是在东印度受到的传染,1975年回到加拿大,1976年春天就病倒了。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说:“难受得要死。”一会热一会冷,躺在床上动弹不得。1987年,他每天服用好气性氧20-40滴达两年之久。但是1994年春天他再次生病,目前仍在服用好气性氧。                   M.D.BC                                               

 

我是77岁的老太,十年之前我开始服用好气性氧,之前,我患有支气管炎和肺炎,我的医生让我服用了两周抗生素,一个月内我又一次因为失调而病倒,随后的十年进行氧疗,消除了炎症甚至感冒病毒。如果喉咙疼,我就再加服数低,第二天感觉就好多了,这说明好气性氧是一种非常好的免疫增强剂。我已经让全家服用,成功地战胜了感冒和流感,我的医生也让我继续下去。    N.B.G.,BC

 

服用好气性氧使我获得了非常好的结果,我一直患有瘘管问题,经常发作,非常沮丧。是好气性氧解决了这种痛苦,好气性氧很温和有效,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新人。另外一个好处是我的乳房肿块消失了。没有好气性氧我从不外出,出去游我总带着它。                                               S.T.,WA

 

我的丈夫心脏很糟糕,看来他无法获得足够的空气,他开始服用好气性氧,可以看到脸色和呼吸情况都改善了                                K.F.,AB

 

我的血压高达180/110,有人告诉我好气性氧对他们的血压有帮助,我就开始服用,一天三次每次20滴,三个月后血压恢复正常,医生和我都很高兴。另外好气性氧使我体能增加,再次有活力。                          E.M.,SK

 

难以置信!在和白色念珠菌搏斗大约六年后我看到了摆脱感染的希望曙光,那就是好气性氧。我服用几个月了,剂量从20滴每天二次增加到50滴每天三次,没有副作用。舌苔没有了,皮肤清洁了,虽然还有点打喷嚏。不再害怕烟雾、灰尘、燃烧废气的刺激。坚持服用,我一定成功。                        C.B.                                      

 

作为一个准备参加国际锦标赛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游泳运动员,我发现好气性氧已经成了我的训练必需品,它帮助我维持高水品的训练强度,克服季节性气喘。我的剂量是每天三次每次12滴,它使我的呼吸平稳而畅通。我还要将这种氧用于比赛中,我将逐渐增加剂量到每天三次每次30滴。           L.D.,BC

 

19872月,我急性心脏出血被送到当地的医院急救室,当时我还有高血压。血管造影发现右腿动脉有血液凝块,导致血液无法循环到腿部,疼痛折磨着我,再加上担心溃烂,医生打算给我进行腿部切除手术。经人推荐,我开始服用好气性氧,两周后疼痛消失。两个月后,凝块溶解减小到胡桃大小,腿部和腹部黑斑基本消失,血压降了下来,之前不正常的两个心脏瓣膜康复。    L.W.,SK

 

我给我8岁大的女儿服用好气性氧以缓解她的头疼。多年患周期性偏头疼的妈妈也开始服用,现在她感觉很好。                                  R.K

 

我有一些失调症,慢性瘘管问题、膀胱感染、阴道炎和过敏,我相信我的这些问题是白色念珠菌感染,源于控制生育的药片,即避孕药和抗生素。自从我三周前服用好气性氧以后,白色念珠菌感染相继消除,后来我的瘘管也干净了,就像吃了泻药一样,可恶的排泄物排了两周但是我知道还需要有更长的时间。

                                                D.D.,Casteglar,BC

我气喘和呼吸道感染多年,必须用2-3个枕头垫背才能躺下,经常感冒,膀胱感染。一位朋友要来农场看我,我说我病了不胜烦扰,她说只停留片刻,让我试一试好气性氧。我立即服用20滴,感觉很好,她离去后我又加服10滴。根据感觉我每天服用好气性氧,有时多一点有时少一点,无论怎样我相信好气性氧对疾病有好处。                                       L.F.,Quill Lake,SK

 

服用好气性氧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过去我无法控制念珠菌感染,服用两个月后,完全得到了控制。                            Y.G.,Peace River,AB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