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二十七) 

度假时带上好气性氧

好气性氧是一种含有高浓度电解质氧的无毒制剂,氧的特性之一就是能杀死有害的细菌,研究家门发现没有哪种厌氧感染菌不能被好气性氧杀死,包括沙门氏菌、霍乱菌、埃希氏大肠杆菌、链球菌、假单胞菌、葡萄球菌甚至贾弟氏虫-兰氏鞭毛虫。

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的信指出:“用各种饮用水中常见的微生物检验了你们送来的好气性氧样品,我们认为它的确有效。”

在出去度假放松一下时,最糟糕的是由于喝了受到污染的水和头天晚上吃了不洁的食品而导致胃部不适、腹泻。所以为了避免这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为什么不随身带上一瓶好气性氧呢?这一点很容易做到,将5滴好气性氧加入到240毫升税中静置3分钟即可,如果水很可疑,最好静置过夜。当然另一个办法是每天三次每次20滴饮用好气性氧。

一家给其顾客使用好气性氧的假日公司说:“好气性氧在我们旅游协会是非常宝贵的,是我们能够提供给顾客的最好一项服务。我们的顾客中有很大一个百分比的人要去的地方并没有惯常的清洁饮水。”

经商或旅游的人最怕的就是饮水或食物中毒,例如痢疾就来自于饮水不洁,它使人特别难受,我们发现那些服用了好气性氧的人极少遭遇到这种情况,事实上,很多人购买好气性氧的人是由于他们还能获得许多其它的好处。我们不知道是否其它产品在净化水方面更好更安全,但我们高度推荐好气性氧给任何旅游者,不管他们是满世界飞还是仅仅在后花园中散步,没有好气性氧我不会离开家。

 

我的一位病人刚好从尼泊尔归来,他在那里呆了一个月,以下是他的记事:

“我带女儿到尼泊尔喜马拉雅山旅行,每人带了一瓶好气性氧。之前我曾去过印度,并且得了痢疾,所以我很担心这次尼泊尔之行,出发之前我就开始服用好气性氧。在加德满都,我把好气性氧加到饮水中,即使是已经净化过的水。一是为了消毒二是为了给血液补氧。高原病是很严重的,高度缺氧水土不服。我们的饮食都是当地食品,有两次我感到胃里咕咕作响,知道胃里有了问题,我立即服用了25滴好气性氧,一个小时后感觉好多了,此后在整个旅途中我坚持服用。路上我遇到了一个来自以色列的年轻人,他看起来病得很厉害,因食物中毒住院3-4天。我劝他与我们结伴并服用好气性氧,我给他一杯水,其中有25滴好气性氧,一个小时后,他成了一个新人,感觉极好。我还遇到过其他一些人,他们都有一些高原病的早期症状:头疼、头晕。医治高原病的最好办法就是下山,下来1000英尺或更多,但是我让他们服用一杯水,其中有25滴好气性氧,通常一个小时感觉就好多了。

一个来自比利时的年轻人,身体强壮,路上她总是走在前面,当我打算离开时,在加德满都机场遇到她,问她这次艰苦旅游感觉如何,她说很好但是过去几天病了,食物中毒,感觉很可怕。我让她服用25滴好气性氧,一个小时后,问她怎么样,她说感觉好极了。我和我的女儿有幸在尼泊尔生活了一个月,饮水和食物都是当地的,但没有生病,真的要感谢好气性氧,我将推荐给其他人”

                                                           Dino Seimans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