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二十五)

服用好气性氧前后的干血分析

                      Susan Wood

氧化应力试验(Oxidative Stress Test)是将一滴血滴到一块玻璃片上,大约8层厚,然后使之干燥。氧化应力或自由基活性显示为白色圆点或小坑。

1999-9-8的第一个取样,显示了相当程度的氧化。随后按推荐剂量服用好气性氧6周后采集第二个血样,两幅图片均来自同样层数的干血(26层),图示表明氧化的减少是明显的。

 

服用好气性氧之前的干血样品(2层)         服用好气性氧之后干血样品(2层)

请注意服用前有白色小坑,这是自由基损伤,但6周后几乎消失。自由基损伤使人衰老并为癌症入侵打开大门

 

服用好气性氧之前的干血样品(6层)           服用好气性氧之后干血样品(6层)

    我是一个注册显微镜学者和营养学家,在过去的15年中,我对与健康相关课题的兴趣从未间断。我和我的家庭长期受到化学曝露的威胁,留给我的是化学性过敏。我可以经常通过血液的显微检查追踪血液情况,我惊奇地看到在过去的几年中血液的氧化是多么严重。我开始以推荐剂量服用好气性氧,结果使我激动,在6周之后,我的血液的氧化程度明显减轻,体能也增强了。不通过亲自试验我是不会推荐给其他人的,我相信,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看到自己血液的变化,我将毫不犹豫地推荐给别人和客户。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