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十七)

通常使用的氧化剂的对比

氯氧化物ClO2ClOClO3

几乎100来年一直在用这些物质与传染病斗争,问题是他们的不稳定性,会产生氯、氯酸盐、次氯酸盐。性质稳定的氯氧合物是最近的一个突破,使得不仅口服而且注射成为可能,它的优点是:

在正常治疗用量10倍以上仍是安全的;

新鲜氧的丰富来源(一个分子里有两个氧原子);

主要的降解物是氯离子,氯离子无毒并且是正常血液的一个组成部分;

在体内的半衰期约12小时;

不会刺激体内自由基的活性。

臭氧(O3

臭氧的半衰期最短,对肺的毒性较大。其主要用途是在器皿内消毒血液,

欧洲用得很普遍。

过氧化氢(H2O2

高毒性和短半衰期,会产生自由基进入到用于防卫入侵致病菌的体内系统。

注:这是报告的要点,您可以从加拿大Good For You 公司获取整篇报告的副本。

好气性氧

我可以肯定现在你想要知道这种产品的名字,这种产品叫做好气性氧。好气性氧是一种氯化物的氧合物,是新鲜氧源中氧含量最大的。

好气性氧是一种安全、无毒的电解质氧的稳定液浓缩物,当被摄取后,你的身体可以获得分子形态的氧。电解质是一类溶解于水并可以导电的物质。分子中有钠和氯,其作用就像是氧的载体。经过消化过程,分子氧被释放,并被吸收到血液里。

 

普通自来水中含氧量平均是7-12ppm,,而好气性氧中含氧量可以达到12000ppm,是自来水的1000倍。不应当将好气性氧分类为药品,因此不应当将其视为治疗用品。但是我可以肯定氧化过程的加强会产生以下有利结果:

①水的净化

好气性氧已被到国外的旅游者和度假者用于水质净化。将其加到水中,30秒内会将氯气从中驱赶出来。同时杀死细菌和微生物。

240毫升水、果汁、牛奶中加5滴即能将其净化。为了长期贮存,每升可加20滴。对于野营旅游,手头最好有一瓶好气性氧。

②感染和细菌

感染源于厌氧条件,腐烂是一个例子。实际上,有3类细菌:好氧菌、好氧/厌氧菌、厌氧菌,三者都能引发感染和疾病。参考Baylor研究基金会的报告,好气性氧可以杀灭以下一些重要的细菌:链球菌、贾第虫、兰氏鞭毛虫、沙门氏菌、假单胞菌属、霍乱、埃希氏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

将好气性氧加到水中可用于冲洗感染的阴道。

③增加体能

这一点你不会感到奇怪,因为我们已经结论说氧对于体能和健康是必不可少的。很多运动员使用好气性氧并证明增加了耐力和注意力。我知道有很多健身操运动员在疲惫时使用好气性氧以便表演更出色。

④白色念珠菌病

让我们看一看另外一个成功的领域。最近几年我们看到很多人由于酵母菌过

度生长而引起的白色念珠菌疾病,其根源是体内氧气缺乏。对于他们,好气性氧是一剂良药。患有白色念珠菌病的人免疫系统较弱,使用好气性氧是成功的,有效作用时间长达3-4个月。

⑤肺气肿和哮喘

对于肺部来说,提高含氧量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缓解肺气肿、哮喘、静脉窦失调等疾病的相关症状。我曾与一些供氧机能衰弱或完全丧失的肺气肿病人交谈过,他们已经减少甚至完全不再用氧气机。吸烟者也会发现每天使用好气性氧有助于缓解由于吸烟或吸食毒品所造成的缺氧或其他不利影响。在激光疗法中,常被用在禁烟过程中。

⑥血液净化

许多长期手脚冰凉的人是由于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当血液中溶解氧含量不足时,细胞就会死亡。血液会自动从人体末端流回,以保持内部器官的完好无损,因此手脚就变得冰凉。有人把大脑也当成人体末端,因此大脑也依赖于良好的血液循环,血液中的氧缺乏会导致大脑中的氧缺乏,从而引起衰老,记忆力减退等症状。以后如果你感到头脑发凉,可以考虑是否是缺氧的原因。在任何情况下,好气性氧可以改善血液品质及血液循环状况。在澳大利亚,出售的好气性氧以NACLO为标签。在一份来自澳大利亚营养健康中心的名叫Ziema McDonald的报告中提到一个病人在使用NACLO十分钟后各项能量指标明显增长。

⑦牙膏伴侣

蛀牙及牙龈疾病都是由厌氧菌感染引起的。刷牙时在牙刷上滴两滴好气性氧或用每盎司(28毫升)含10滴好气性氧的水漱口都可控制口腔感染。报告显示牙医使用好气性氧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推荐上述用法。在此我引用David Williams博士信中的一句话:“我一直使用好气性氧来为那些患有牙龈疾病的人治病。在用来控制导致牙齿感染的有害病菌所使用的产品中,你们的产品是最天然有效的。我强烈推荐此产品用于治疗和日常预防牙齿疾病。”

还有许多其它报告,提到好气性氧在包括增进记忆力、降低血压、消除静脉曲张、改善糖尿病状况、治疗腹泻及提高消化功能等方面都起到很好的作用。我知道推荐信不是证明一个产品好坏的最好方法,但有如此之多的正面报告无法让人怀疑好气性氧的效果。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