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十八)

好气性氧的使用方法

随着人们越来越多的知道好气性氧的使用价值,有些人也许会认为它也有副作用,但令人惊讶的是好气性氧完全不具有副作用。它安全无毒而且易被病弱体质接受。好气性氧是偏碱性的,瓶子上会有提示说不可直接接触皮肤,否则会有灼烧感。一个有关好气性氧的可以称得上是问题的方面是当人体开始被治愈时,毒素会被排出,体能也会有所恢复。有时这会导致体内能量过多并引起焦躁。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调整好气性氧的用量。

对大多数人来说每天服用三次每次20滴好气性氧就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如果作用过快,剂量应该减小并缓慢调整。每天3次每次10滴就能起到很好的维护作用。就像氧一样,好气性氧几乎无色无味(气味、味道),通常存放于2盎司(约60毫升)的使用方便的瓶子中。

我们讨论了氧的重要性以及它与血液的关系,还有缺氧所引起的疾病。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它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重要的科学突破,对于这一重要元素的利用有了新的意义,氧确实是生命的给予者。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