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补氧系列新技术、新产品

    

    清华大学、西藏神泉颐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神泉氧实验室,引进国内外专家研发了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主要包括:神泉氧系列产品的研发、神泉氧饲料、神泉氧超抗2号、3号,神泉氧牙护士、假牙清洁片、止痒防裂膏、烧伤膏、舒阴液、脚气水、洗头止屑膏、氧浴液等。系列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应用,完全可以打造100亿新产业。

 

神泉氧系列新技术、新产品的规模化、产业化和市场化,可以提升生产技术的科技含量,扩大生产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推进氧产业链的集聚发展、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完善具有前瞻性的商业策略,加快企业的国际化步伐,为市场提供性价比高、技术先进、优质可靠的补氧产品和服务,为促进西藏占领氧产业制高点,实现氧产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我国特别是西藏人民的健康提供技术保障。

目前,神泉氧项目市场化已经比较成熟,该产品经清华大学、西藏神泉颐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研究人员历时多年研发,已经完成产品研发、生产设计、厂房建设和调试,产品即将批量生产。随着政府对研发资金投入的增加和研发能力的提升,氧产业会迎来跨越式的发展。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