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

    2000年,Gordon Steward,L.C.H.RS HOM出版了《The powerful healing properties of Aerobic Oxygen》一书。作者系顺势医疗顾问,19886月在伦敦顺势医疗学院取得医学顾问资格,在过去年中他广泛地将好气性氧(Arobic  Oxygen)用于他的实践中。该书为想要深入了解好气性氧性质特点的人而著。好气性氧被认为是 20世纪最突出的健康领域突破之一。书中涵盖了好气性氧的负离子如何起到医疗作用,就像抗氧化剂一样延缓衰老,还包括了广泛的各种各样的辅助治疗应用。该书由DMA Worlwide Health 2000年出版,是第一本关于可饮用稳定性氧的专著。  2007年,清华大学王锡麟教授翻译了该书。

    为推进氧产业的发展,我将逐步介绍该书的主要观点。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