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二)

 

在历史的进程中有多项科学发现对人类的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90年代发明的好气性氧也将给人类带来惊人的好处。

这一发明就是使人们能够通过消化系统内服无毒的高浓度的稳定氧。许多研究者不断地尝试通过呼吸系统以外的渠道利用氧的强大治疗功能,但是直到好气性氧出现后才获得成功,所以被认为是世纪最伟大的发现之一。

在我多年作为自然医术医生和营养顾问的实践中,我从未遇到过任何产品可以对无数有健康微恙的人提供如此众多的好处。

对于氧的强大治疗功能的利用能力使好气性氧区别于目前市售的其它产品。很多人进行过尝试,但是没有人能成功复制好气性氧的工艺过程。好气性氧正在给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带来益处,而且相对于它的功效而言,它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产品。

我赞赏你阅读此书并试用好气性氧。我强烈推荐好气性氧给任何在努力改进自身健康或只是为了保持健康的免疫系统的人们。  

                       Rand Widmer博士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