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三)

认识好气性氧

三年来我一直在我的实践中使用好气性氧。我第一次了解到好气性氧是在与表弟Pual的通话中,那时他正在加拿大的这家公司工作。一天晚上,在与Pual的通话中我对好气性氧有了一些初步了解。他说:“人们总是说好气性氧是多么神奇,他们告诉我服用好气性氧后得到了许多好处。”在通话的过程中我想到:既使好气性氧有他说的一半好,我也想在我的顾问工作中用一用。通话的几周之后,我开始在我的实践中使用这一产品,数周之内我就看到了这一惊奇产品的结果。经过数天、数周或数月,我的病人都取得了非常明显的好处,这些病人包括呼吸系统有病如哮喘和支气管炎的人、念珠菌感染者、食物不耐症者、过敏反应、乏力、关节炎、咽峡炎患者等各种病人。后来这种产品不仅被应用在我的实践中,还被用于其他人的实践中,很快就变成了非常重要的一种医疗用品。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