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最出色的健康卫士(四)

好气性氧的历史

加拿大Goog for you公司18年来一直在致力于稳定性氧的研发,制造好气性氧可以回溯到40年以前,那时公司取得了二氧化氯的专利权。

   好气性氧并不是二氧化氯,也不含有过氧化氢,三者有根本的区别。简单的pH检验即可表明在好气性氧中有没有过氧化氢,因为过氧化氢的酸性高而好气性氧是高碱性的,这也是它一个显著的优点。好气性氧没有分子式,但它是某种化合物,通过工艺过程加工产生的组分可以产生无毒的稳定氧化合物,所有使用的原料都是食品级的。

   氧具有突出的优点,好气性氧对于这些优点的利用强于目前其它市售产品。所采用的工艺过程使得氧分子稳定在好气性氧中,加工工艺并未申请专利,秘密只有Good for you公司掌握,有很多人试图仿制,但没有一个成功。好气性氧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30年来未发现有毒副作用,这是其它产品所没有的。

    由于好气性氧的成功,一些公司也开始生产他们认为与好气性氧类似的产品,有些也取名叫好气性氧,这是不对的。他们还引证好气性氧多年的实践、试验和功效,给读者以误导,读者请勿上当受骗。

    好气性氧在全世界许多国家均有销售,无论在哪里,好气性氧均产生了显著的益处。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