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先生”:麦格卡波(Ed  McCabe

 

《让氧气在身体内畅流》一书的作者“氧先生”麦格卡波(Ed  McCabe)先生是健康领域最红的作家,他巡回世界讲演并且荣幸地受领多项国际奖项,关于氧疗的存在和益处,他是历史上引起公众意识轰动的第一人。

麦格卡波先生和参议员哈金先生及前众议员贝德尔先生一起带领几个艾滋病患者和他们的医生来到国家卫生院,患者使用氧疗后变成了健康人。他的见识、胆识、人气和经验使他于1994421日出现在美国网络电视上。他拥有美国马萨诸塞州立大学教育媒体学位,是一名记者和一流的国际作家、讲师、氧疗法的鼓吹者。25年来他一直不断地致力于调查研究先进的愈合用药方式,作为研究型记者,在长达12年的深入研究、试验、访谈和旅行中他专注于氧疗法,因此成了一名氧疗方面的国际专家。

没有出版商,但他1988年热销的经典的书“氧疗,一种新的处置疾病的方法”通过口碑相传销售量超过了25万份。这本书是历史上第一本详细叙述利用特殊形式的氧通过排出毒素及微生物以及刺激免疫系统消除疾病恢复健康的书。继其著作发表之后,“氧先生”麦格卡波先生的录音和录像资料以及遍及世界的亮相和讲演,使数百万人都知道了为了保护健康、优化功能、成功地治疗疾病,恰当地使用氧补剂是十分重要的。

他说“毕竟,你的免疫系统涉及到氧,引起疾病的微生物,如大部分的细菌和病毒在氧气氛围中无法生存。”麦格卡波先生是独一无二的,他采访了数以千计的氧治疗病人和数百名世界各地的医生,调查了许多研究和治疗中心,与之同时出版和讲演介绍了相关结果。虽然在麦格卡波之前已有数种氧疗法被应用了100多年,但是一般老百姓并不知晓。他的造福于人类的事业使他赢得了“氧先生”的美誉,在他的推动下众多的专业和未受过专业训练的追随者迅速成长,美国许多专业制造商和有关组织也蓬勃涌现,在很大程度上这都是由于麦格卡波经年累月的宣传和刻意强调公众对灵验性的关注。麦格卡波收集、创造并教给我们的知识是公众需要了解的氧疗法的基本知识,这些基础知识的一部分是氧疗的普通知识,,在他的工作之前我们几乎都没有注意到。

氧疗法的爱好者们关于麦格卡波和他的氧疗都说些什么呢?

俄国诺夫格罗市的一位外贸部经理纳塔·贝德尼克娃:“你的名字在俄国众所周知,特别是在臭氧治疗领域的专家中间。”纽约威克多·岗卡罗博士:“麦格卡波的资料讯息触发了我的思维。”澳大利亚恰里斯·萨瓦基:“感谢上帝给我们送来了麦格卡波先生,正是他的勇气和信念使我的生命得到挽救。”亚利桑那州杰丽·伯杰麦伊尔:“愿上帝永远保佑你,你用你的好心保佑了我们。”俄勒冈州凯瑟林· 斯旺:“我赞赏你的勇气,你必须面对强加于你的所有侮辱。上帝将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牺牲,上帝会帮助他的孩子。”马萨诸塞州鲍勃·卡里斯:“愿上帝保佑你,我永远无法报答,你忍受各种磨难来帮助像我这样的人,衷心地赞赏和尊敬你。”澳大利亚J.F.:“感谢麦格卡波,你鬼神般地传奇和勇敢,我每天将你的讯息告诉给几百个人,感谢你救了我弟弟的生命。”新罕普希尔M.G.:“感谢你,为了你的坚持和参与,为了我们的健康,不顾你可能遭受的危险。对于你的作为,用我最喜欢的一句话说就是‘勇敢的人终成大业’。”佛罗里达州A.S.说:“对于我们说那是幸运的一天,那一天你的方法进入到我们的生活,极少有机会见到像你这样善良和有爱心的人。”国约翰·斯密斯:“我在尽我所能支持促进你的工作和氧疗概念的推广。工作是如此重要,必须有更多的人知道,上帝保佑,坚持下去。”俄勒冈州南希·阿达姆斯:“你是一个非常勇敢和大胆的人,敢于挑战权威,值得每一个有思想的人敬佩和支持。”佛罗里达州M.B.:“我们大家都感谢麦格卡波先生对一系列氧疗法的研究和揭示,其中很多是人人都很容易做到的,不管他们地处何处或物质条件如何。麦格卡波先生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孜孜不倦地进行研究和普及,我们大家都欠他很多。”加利福尼亚州制造商、记者、撰稿人凯斯·安琪说:“大约13年前我才通过收音机广播知道臭氧和氧疗法,使我感到惊讶的是知道了癌症、肝炎、艾滋病毒以及大部分威胁人类生命的大部分疾病都是厌氧的,它们可以被臭氧有效地杀灭,很少或没有副作用。我刚刚成为一名撰稿人和调查记者,开始在帕拉冈后来在覆盖全美国的时代华纳有线电视网工作。我被所听到的资讯激动和折服,难以入睡,我必须对这些动人心弦的资讯了解得更多,我个人认为这可能是最近几十年来最大的事件,我开始调查和打听麦格卡波先生和他关于氧疗的著作,我阅读了这本书并完全被折服,后来我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癌症控制学会健康会议并且见到了麦格卡波先生,我出席了他的演讲,他讲得非常精辟,非常有见地,令人信服。那时除了麦格卡波先生,在美国还没见到其他人在应用和谈论这个话题,没有其他人从事与麦格卡波先生相同的事业,特别是在美国。我采访了数百名医生,关于臭氧的利用它们均知之甚少。麦格卡波先生一直坚持到今天,成为美国以至世界范围内传播臭氧和氧疗法知识的领头人,始终充满活力和激情。所有不想遭受死亡和疾病的人都需要你,感谢你永不止息的奋斗。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