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氧博士”上街  医生走开

“氧博士”是根据西藏“缺氧缺健康”的实际,由清华大学王锡麟教授和西藏神泉颐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研发的一种口服补氧新产品,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抗缺氧抗疲劳的健体氧及其制备和应用”,发明专利号ZL200610089493.6

氧博士富含溶解氧、负离子氧、电子接收体,服用本品可以有效缓解体内缺氧导致的体力不足、酸性体质引起的不适、细菌病毒引发的感染等,有助于强化人体的能量代谢、免疫系统、解毒排废和微循环系统等,对机体有益无害。本品不是双氧水,也不是其他释氧化合物的水溶液。

2007年以来,通过以清华大学老年高知群体(包括院士、教授、主任医师等)为主的数十位志愿者的长期试用证明“氧博士”具有以下功效:(1)健体抗疲劳,提高能量物质ATP的供给,减少体内无氧代谢,减少乳酸、丙二醛生成。(2)增强免疫系统,增加白血细胞,增加对自由基损伤的抵抗力、保护和加强超氧化歧化酶和髓过氧化物酶的作用。(3)改善血液循环,净化血液、消除沉积、加强营养成分传送和代谢废物的清除。(4)去毒、消除感染,杀灭肠道致病厌氧菌、清理体内废物,净化肠胃等多种功效。(5)有助于脑力工作者恢复疲劳。(6)增加血氧饱和度,有效缓解高原反应。(7)可以用于水质、空气消毒。(8)对嗜酒者、肥胖者有益。

“氧博士”的特点与补氧机理:(1)开辟了消化道补氧新途径:通过消化道直接从细胞层面给肌体有效补氧,可大幅度提高补氧效率,破解西藏等高海拔地区人民和缺氧人群补氧的世界级难题,提高人们的生活和生存质量。氧博士走进西藏以来,在不同医院、群体试用,补氧效果立竿见影,被称为西藏高原的“神水”、“可携带的氧吧”。(2)溶解氧含量高:含有的生物可利用氧是自来水含氧量(约 5-7mg/L)的2000-10000倍。产品生产过程中空气中的氧分子与亚氯酸根络合形成的 ClO2¯· nO2,其中n=0.1-0.25,它的存在可以通过拉曼光谱在1562cm-1处证实。(3)增强氧化力。亚氯酸根中的强电子受体即正三价Cl,它给身体提供额外的氧化力,用于氧化身体内有害的富含电子的细菌、病毒以及多种毒素和废物,最终变成氯化钠。在攻击细菌病毒这些电子供体时同时分解出的氧分子和负氧离子O2¯,前者给缺氧的身体补充了少量氧,后者则可有效的中和体内的氢离子自由基,改善酸性体质,碱出健康。(4)提高携氧能力:服用20-30天左右,可以显著改善血液品质,将粘连在一起的红细胞团分离开来,缩小红细胞的分子团,大幅增加红细胞的比表面积和携氧能力,修复自由基,使血管壁光滑、血液流畅,皮肤光鲜。(5)氧是生命第一要素,要保持身体健康,必须常补氧。缺氧是引发诸多疾病的最主要的原因。”1931诺贝尔奖获得者,德国科学家奥图瓦尔伯格博士(Otto Heinrich Warburg)认为:Cancer, above all other diseases, has countless secondary causes. But, even for cancer, there is only one prime cause. Summarized in a few words, the prime cause of cancer is the replacement of the respiration of oxygen in normal body cells by a fermentation of sugar.”,即“癌症具有无数种诱因,但一个最主要的因素,简单地说,是身体内糖发酵作用取代了身体细胞的有氧呼吸。”氧博士就是根据其理论研发的可以远离疾病、远离癌症的尖端生物工程技术。(6氧博士可以大大减少水中的硝酸盐含量,防止细菌将硝酸盐转化为致癌的亚硝酸盐。

    补氧少生病,科学补氧使多种疾病和不适好转或提前痊愈,效果甚至可能超过各种药物,其原因就在于它可以在细胞水平上给身体补充血氧、调节免疫、净化排毒、修补组织等,所以它只是一种氧补品,一种基本营养支持。                    

医学研究及西藏实际状况表明,长期的高原环境生活会严重影响人体的各个系统,尤其突出的是血液、循环、神经及代谢系统。较长时间的单系统损伤或疾病会进一步转化或诱发,导致多系统乃至全身的病理学变化或疾患,造成长期在藏工作的干部职工身体状况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在藏干部职工一系列生理、病理变化,导致代谢异常和器官损害,这些不同程度、不可逆转的损伤或多或少与缺氧有关。

西藏的实践表明,氧的痊愈功能可能超过多种药物。只要氧和水的供给合理、充分,人体的免疫力就会增强,自愈能力就会提高,机体就会和谐健康。氧疗、气功、针灸、按摩、瑜伽、光疗、磁疗、食疗、水疗、中医中药等等都属于自然疗法,西方以生物医学为主体的主流医学最初将他们统称为“庸医”,继而改称为“不可靠疗法”“未经证实疗法”,直到20003月,克林顿政府任命成立白宫补充替代医学政策委员会,并于20023月提交了最终报告以后,这类疗法才被西方正式承认并统称为“补充替代医学(CAM),又叫“结合疗法”。这些疗法提倡尊重机体的自我康复能力,关注机体、心理、情感、环境和精神对健康的影响以及理解每个患者特殊需要,历经千年已经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发达国家率先在氧疗方面取得突破,尤其本世纪以来在理论研究、制造工艺、健康实践等各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我国的氧产业率先在西藏起步,发展氧产业可以收到远离医院、远离医药、节约开支、普及百姓的多重效果,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长寿问题越来越突出的时候,大力发展我国的氧产业实属必须、必要、刻不容缓。在西藏尤其如此!

话题:



0

推荐

卢海元

卢海元

189篇文章 7年前更新

卢海元 男 湖北黄冈人 1965年4月出生 中共党员。 1986年获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新农保制度的设计者,宅基地换保障的倡导者,光电三峡的打造者,中国能源独立的推动者。

文章